闲敲棋子落-

各位好!这里棋落(^^)
开学就当我死了XD
cp磕的很杂,多是腐向(bl,基本无洁癖,给饭就吃

浪花szd

前两天不在过两天估计也不在。

今天登上发个脑洞_(:з」∠)_文笔差是真的差,小学生文笔慎入

只是脑洞无后续!(脑洞区(X

脑洞来源花老师我的世界评论区

“你认错人了”“前后不是同一个流浪商人。”

克隆人。哇太适合了

非常冷漠的披着蓝袍的少年,沉默地望着花少北。

那个人把他关起来了。他说以后再来找自己。

...他离开了。

四周黑漆漆的,少年面无表情地摘下兜帽,身体却开始发光。

从最边缘的蓝袍开始,一点一点化成碎片。刚才那孩子当然不知道是这样的。他不怪他。

“编号046,已完成任务。”

连带着他的羊驼,少年消失了。

一个幽暗的夜晚,草原上四面八方飞来一些光点,逐渐聚成一个人形。

是一个披着蓝袍的少年。

他戴上兜帽:“编号047,已生成。”

两只羊驼和身上的背包使是他所拥有的一切。他是一名流浪商人。为什么是?他不知道。

少年一路上餐风饮露。他没有碰到任何人,也没有任何目标,只是自顾自的走着。

...不知不觉他走到了一座房子。

“诶当初那个流浪商人来找我了!”

...好大的嗓门。少年抬头望向这座房子的主人。

“我好感动各位。”

...?他没有见过这个人。沉默是最好的选择。

这个大喇叭开始推他了。他想把自己推进他的房子。

少年淡淡地皱皱眉,顺从地走了几步路以后离开。

“你不要离开我”

“你是我的”

“...?”流浪商人不由得抓紧手中的羊驼绳。他不明白

在那人一再的坚持之下,他进了屋,坐在他的床上看他。

“我的楼梯就是专门为你造的!”

“好兄弟!”

那个蓝头发的孩子激情地演说着,纯净的双眸直望向他的心底。

“......”少年整了整衣袖,找到一个小房间打算自己待一会儿。

这意味着什么呢?少年摇摇头。

意味着流浪商人不再流浪了。

他是一名商人。

 

 好了歉扰我就是想发出来(doge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